当前位置在: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六期)
发表时间:2022-05-14     阅读次数: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近日,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广大会员持续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欣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山东宏硕新城镇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欣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焕发出绚丽光彩。作为致富带头人,乡村振兴的大局着眼,奋力拼搏、勇毅前行,为家乡人民谋幸福,为美丽乡村谋振兴引领更多的青年人积极投身农业农村,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岳屾山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兼职副秘书长、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岳屾山表示,听完总书记的讲话,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青年有着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有着无限希望,正处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智慧与汗水的大好时光,我们要保持活力,奋进前行,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敢于作为、大有作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我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建言献策。作为一名青年律师,我将不忘法治初心、不负时代重托,在做好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应有之义的前提下,奋勇争先,积极参与法治建设,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入推进贡献力量。

张建芳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兼职副秘书长、天津小站香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芳表示,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期待新气象。作为新时代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始终坚信农村创业,大有可为近年来,凭着这份对家乡,对土地的热爱,我带领公司团队分别在新品种研发、科学栽培管理技术、生产经营模式等方面大胆创新,着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从种子到筷子”的小站稻全产业链发展新模式在公司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充分带动了周边农户增收致富。未来,我将脚踏实地服务农业,服务农,把更多的现代化农业技术带千家农户,让农民粮仓满、钱包鼓,让丰收的喜悦充盈着每一张笑脸。

陈鸿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常务理事河北润达康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表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坚持守正创新,带领公司团队持续在乡村医疗领域深耕,不断突破医疗技术上的难题在医疗服务上做到耐心细致,努力提高乡村医疗水平,为广大农民做实事、解难题、谋幸福。我将以自身的行动引领更多的青年奋发进取,把个人理想追求积极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将青春播撒在广袤的乡村大地之上,充分展现当代青年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精神风貌,新时代绽放属于我们的青春光芒

何娟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理事贵州紫云县德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娟表示,在青春澎湃的五月,共青团迎来了百岁生日。总书记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历史昭示我们,青年只有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中,才能让青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作为一名致富带头人,我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辛勤耕耘,勇于担当,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我将带领更多的茶农多种茶、种好茶,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贵州茶产业,让茶叶真正变成一片金叶子,带动大家一起致富。

孙立亚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湖南科盛果园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孙立亚表示,百年征程,一代代青年历经血与火的考验,在不同时期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乐章。当代青年要善于从历史的长河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出我们这代人应有的贡献。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乡村一线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新创造,勇立潮头!把自己当作一株禾苗,在希望的田野里把根扎得更深一些、更实一些,在风雨中练就顽强筋骨,抗倒伏、立得住,让青春在拼搏和奋斗中轻舞飞扬,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烁烁发光。

吴豪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小庙村村民委员会委员吴豪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95后”农村工作者,我一直牢记村民们饱含真情的“土话”,“群众工作无小事,乡间田头寻初心,家长里短听民声”,乡亲父老当成自己的亲人,把每家每户的困难装在心里,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带领大家辛勤耕耘,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未来,我将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人民所盼为行动指南,以群众所求为奋斗目标,扎根乡镇,服务三农,知行合一,主动担当,用智慧和汗水建设家乡,在基层一线发光发热,为乡村振兴做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

陆永江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黎平县彦婷手工刺绣坊总经理陆永江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人要深入基层,把青春奉献在基层,这是青年一代应有的担当。中华民族是古老民族,更是青春民族,作为古老技艺的传承人,我不但要传承好老祖宗千百年来留下的手艺,更要带领有知识有文化的青年人不断创新突破,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手艺,真正地做到文创产品在乡村振兴中富了群众,又得到传承将努力更多的青年人提供创业就业的岗位,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事业发展,带领大家把青春奉献在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中充分体现奋斗青春最亮的底色


赵洁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洁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指明了努力方向,并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学习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新时代的青年,自当志存高远、胸怀天下,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奋发图强。作为一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我愿一粒种子,在农村广阔的天地生根发芽,用拼搏奋斗回报桑梓,用脚步丈量山高水长,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楚维向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河南天明鸽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楚维向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意蕴深厚,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返乡创业后12年的时间,一个家庭养殖场发展成一家大型现代化的养殖企业我想这就是我对青春和奋斗最好的诠释。有理想、有拼劲的当代青年,应当在农村这片广阔天地,在家乡希望的田野上,充分释放青春能量,放飞创业梦想,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用汗水谱写绚丽篇章作为一名致富带头人,不忘初心和使命,努力践行心中誓言,带领乡亲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五期)
下一篇: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   (www.ncqnzfdtr.org.cn)@2001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电话:010-85212449   Email:zqnxmsc@163.com  网站地图